程狗嗨

本名程湘司,笔名长相思,性别男,爱好男,在谈恋爱,心里只有甜滋滋的恋爱,比如易桓,比如戬杰

【IE易桓】年少欢喜

@寒梦月 这个应该算是校园梗了,哼唧


(一)


我…我叫易柏辰…嗯…18岁


(二)

我叫易柏辰,28岁。


(三)


我的成年礼过的特别隆重,我送给了爸爸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,爸爸感动的老泪纵横,说这辈子生我这一个儿子不亏,但我不是独生子,我还有一个妹妹


(四)


  我28岁的生日,过的很快乐,我结婚六年了,我很爱我的爱人,对了,我忘了告诉你们,他是个男人,现在,我来帮我们回忆回忆相遇时的场景,好了——让我们开始


(五)


我第一次出国,整个人充满了激情,怀抱着好奇来到了加拿大,我的心情时而飘上天,时而沉甸甸的,哎…但是我并没有一刻后悔过,我要找报到的地方,我找了人问路,实话说我的英文可以过关,完全是靠运气,虽然和国内的同学比起来,我的英文很棒,可是和这里的人比起来,我的口语一塌糊涂


(六)


然后我遇到了马振桓,说起来那个时候我是真的傻

马振桓:“是遇到我傻?还是你本来就傻?”

我:“我本来就傻,我傻我傻,你听我说完,你不听大家还要听呢”

马振桓:“你很讨厌诶,我不管,我来说!”

我还是妥协了,ok,话筒交给我的马先生。


(七)


身为一个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华裔,我从没想过我会和自己的学生谈恋爱,可是我遇到了他,我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,一毕业就留校了,那天刚开学,艳阳高照,和煦的微风轻轻拂过,因为天气舒服,我的心情特别好,我是突然被拦住的

  某人一个闪现:“学长!” 他说的是中文

  我看着这个我并不认识的小孩,颇有些无奈,我真的没有一点老师的气质吗?


(八)


“停停停!你当时哪里像老师啦?”我还是忍不住打断了他。

马振桓:“你不要打断我啦!吃拳头吗?”

okok,我又一次妥协了,可是他真的不像老师,哪里有这么好看的老师?


(九)


我抱着书直起腰看着他:“有事吗?”我说的也是中文

我记得,他的笑好像和暖阳微风融为一体,轻轻拂面,舒服极了,还有一丝丝的甜味

他说:“哇!你会中文,你是中国人吗?我以为你是韩国人,或者日本人,不过你这么好看,肯定是中国人!”

  这什么彩虹屁啦?我沉默着想这个小孩如果分在我教的班级里,我一定好好教他做人

我问:“你哪个系?”

他答非所问:“学长哪个系?”

我看他纯属就是搭讪,就不打算理他了,抱着书就从他身边离开了。


(十)

“马振桓你有离开吗?我把你拉住了诶”我坚决的又打断了他一次。

他恼羞成怒了,各位如果我失踪了,不要担心,我可能已经住院了!

下期见下期见!

“啊!!老婆别打脸!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