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狗嗨

本名程湘司,笔名长相思,性别男,爱好男,在谈恋爱,心里只有甜滋滋的恋爱,比如易桓,比如戬杰

【IE/易桓】小可爱与小领带



(一)



小领带今年25岁,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,主修金融,他是个ABC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朋友喜欢叫他npc,小领带喜欢健身,有没有腹肌不重要,手臂力量一定要好,小领带喜欢热闹,但不喜欢吵闹,小领带的优点是,长得好看,为人很好,坚持不懈,缺点是——长得太好看了!


(二)


小可爱今年20岁,学历不详,但他连 Facebook都拼不到一起,ok言归正传,小可爱人如其名很可爱,他有婴儿肥,他不是真的肥,虽然他没有下颚线,但是迟早会有的,肯定会有的,小可爱喜欢打球,喜欢笑,他有两个酒窝,是个甜度满分的小可爱,他的优点是:长得可爱,有不符合长相的磁性低音炮,像个小太阳,他的缺点是——他懒癌晚期!


(三)


小可爱和小领带是歌手,他们在一个组合,小可爱是因为小领带才进了那家公司,但是他还是想念当初被校长拉着拍照时不小心掉在地上的鸡排

小领带问:“你说,我和鸡排哪个对你重要?”

小可爱深思熟虑后,回答:“当然是你啊,鸡排有好多好多,你只有一个啊”

小领带好满意小可爱的回答,趁机抓住小可爱亲了一口,美其名曰是奖励。


(四)


小可爱和小领带是兄弟,社会主义兄弟情,团里总共十二个人,无论出去做活动还是拍戏,小可爱总有办法和小领带一间屋子,如果你问他原

小可爱:“要你管!!” 超凶,凶到你虎躯一震的那种。

所以所有人都心疼小领带被压榨,别误会,我说的压榨是总是免费做清洁,并不是别的什么。


(五)


小领带在看某站上粉丝给他们剪辑的视频,小领带不太明白为什么他和小可爱突然就是cp了,应该是他们在新戏里饰演的角色基出宇宙

小可爱突然出现:“BB!”

“ Get out! ”

“好嘞!”

温馨提示,在小领带专心致志做某一件事的时候,千万!不要!打扰!啊!


(六)


小可爱吃过一次小领带做的早餐,尝到了npc先生的手艺,小可爱认真的考虑了一下他和小领带先生的关系,于是他决定把这段社会主义兄弟情变成爱情,小可爱不知不觉就21岁了,可是他还是没想到怎么改变这段感情,小可爱想的头都秃了


(七)


小领带偷偷的看小可爱的照片,还在手机里专门建立了一个相册放小可爱,甜蜜又有些涩的暗恋,已经持续半年了,他怎么会喜欢一个小屁孩呢,可能是因为小屁孩太甜了吧,喜欢小可爱后,他想了很多很多,甚至连未来都预想了

小领带:“你什么时候找女朋友啊屁孩?”

小领带还是试探的问了

小可爱:“那你呢?”

小可爱觉得机会来了

小领带:“我…我不急的”

小领带疯狂暗示,虽然不明显

小可爱:“你比我老诶,你都不急我急森莫?”

小可爱嘚瑟道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小可爱真是个傻ber


(八)


不知不觉,又互相暗恋了一年,小可爱22了,小领带越来越难过,他已经27了,他马上就30了,小可爱还年轻,一定不会想跟他在一起,小可爱表面上还是很嫌弃小领带,小可爱长大了,褪去了婴儿肥,有棱有角,变得更加让人移不开眼,收获了好大一批女友粉,小可爱变得越来越盐,看着他的时候,他的呼吸就会紊乱


(九)


小可爱告白了,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,小领带正在喝奶的情况下,所以毫无悬念,小可爱被奶洗脸了,小可爱去洗了把脸,回来继续告白

小可爱:“我看上的男人,就跑不掉”

这是小可爱在各大总裁文上学习的

小领带:“我…我没想跑”

小领带脸红成了猴屁股,这么傻的台词他居然觉得性感

小可爱:“所以,和我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小可爱认真的看着小领带,表情邪魅狂狷

小领带:“你…你…你…”

小领带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

小可爱:“你不用说,我都知道”

小可爱用指头抵住小领带的嘴唇,干!真软!

小领带:“不是,我是想问…你… 会拼Facebook了吗?”


“………”


评论(9)

热度(38)